2016年6月12日 星期日

【澳門・氹仔】同左個白痴一齊@公雞葡國餐

這天來到位於氹仔的公雞葡國餐。Untitled


首先來到門口。 Untitled

Untitled

公雞葡國餐吃的是澳門葡國菜,是原本的葡國菜和廣東菜混合而成的煮法。 Untitled

室內情況
 Untitled

週圍都是公雞,有中國公雞就當然會有西洋公雞。 Untitled

Untitled

Untitled

Untitled

公雞的葡文就是galo
Untitled

門口的樓梯,裝飾基本上都是中由合壁。 Untitled

Untitled

Untitled

Untitled

連餐牌也是一集公雞來的。
 Untitled

在澳門,土生葡人已完全融入華人社會,所以窗旁掛着中式裝飾完全不出奇。 Untitled

首先來的是豉椒炒蜆 Untitled

也點了來到葡國的Super Bock 啤酒。 Untitled

接着來的是馬介休炒飯。 Untitled

最後是椒絲腐乳生菜。
Untitled

不過呢,食物不是這餐的重點,重點是我倆旁的一對情侶:一位港女和她可憐的港男男友。

話說我們的旁邊坐了一對情侶,那位男士要為他的女友拍照,左影一張右影一張,不過沒一張是港女滿意的,港女一邊看,一邊說不滿意,要男友重新拍過,從他們的食物比我們先上桌到我們吃了一半時都沒拍完。最後,港女突然把相機搶回,然後自言自語:「同左個白痴一齊!(跟個白痴在一起)」

港女心諗:搵個影得自己靚嘅男朋友好難囉。
港男心諗:搵個點影都靚嘅女朋友仲難囉。

在那一刻,我和港男有這麼一點點的眼神接觸。

我想跟他說:「幸好我不是你。」
而相信他會想跟我說:「如果我能和你對調就好了。」

從港男看着我的眼神,我看得出他知道我們在旁觀看他們的一舉一動。最後港男非常尷尬地垂下頭吃飯,直到我們離開時始終不發一言。

公雞葡國餐

地址:氹仔舊城區官也街45號地下

電話:2882 74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